敬邀參加《陶藝》雜誌陶藝研討會

  堅持自己的藝術論述,是否願意從別人的雙眼觀察? 投注細節追求唯一,是否還想創造更多精采? 現在是我們共同的時刻! 多年來伴您前行的《陶藝》雜誌,期待集合眾人的努力,經由定期討論促進陶藝界交流。

  「聞道有先後」,不論是陶藝名家或入門新手,皆可藉著參與會議敞談陶瓷藝術,重新檢視自己的創作,以及學習如何批評欣賞。

研討會每期設定會議主題及主講人,從欣賞、鑑定、燒製等方面講述陶藝,針對實務技術面、陶藝作品加以評比討論,並開放現場問答。

會議主題:建窯黑釉

辦理單位:主辦單位-五行圖書《陶藝》雜誌(聯絡人:陳俞君)

協辦單位-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

會議地點: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(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200號)

會議時間:97年1月29日(星期二)下午2點至5點

參加辦法:免費參加,因場地限制,名額有限,1月25日截止報名。

請將講述主題或相關問題寄至《陶藝》雜誌編輯部電子信箱ceramart@ms27.hinet.net或傳真(02)2585-7658,以便安排發言順序。

回傳以下資料

姓名:

機構單位:

講題: □細說建窯之美 □鑑定建窯真偽 □建窯燒製技巧 □其他

聯絡方式:

地址-

電話-

傳真-

E-mail-